广州有什么特色美食 广州人推荐:广州五个超值好吃的地方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1.下午茶精选推介——37°2莲花园法式越南料理,每逢周六日有33元/位的自助下午茶,三点准时开始,有越南纸米卷,多款芝士蛋糕,沙律,意粉,现场烧烤任拿,饮品有多种选择,**各位去一定试试拿破仑松饼、提拉米苏;环境十分幽美

地址:环市东路天胜村17号莲花园

2.下午茶精选推介:waiting——酒吧式的桌面游戏店

适合三两知己聚会或者桌游;安静的环境,动听的音乐,靠近江南西地铁站,逛街同时能稳到一个幽雅的位置,品尝到可口的美食与饮料,不失为另一种享受。

**:抹茶红豆冰沙、吞拿鱼飞碟;

地址:江南西紫龙大街11号(近江南新村小学旁)

3. 热爱芝士的童鞋**不可以错过的芝士餐厅——<富吉食品>

近期微博很热爆的说,于是去试试~发现价格适中,分量足,味道赞!!**菜式:五芝士pizza、芝士海鲜pizza、南瓜芝士千层面、原味芝士蛋糕、芒果奶昔~

地址:建设四马路20号天伦花园*层4号(近宜安广场)

店面较小,建议早点去霸位

4.物美价廉的聚餐选择——广州福新昌菜馆

**:白灼牛柏腩、腐乳汁牛柏腩、黄鳝煲、冰镇芥兰片、煎面,人均30蚊已经可以吃得好饱!!!

地址:基立下道万国广场斜对面

5.上本台湾涮涮锅

包括台湾小吃+甜品+热菜+冷盘等不下50款品种在内的自助餐,其中台湾卤肉饭做得好地道,等吃前拿来垫肚是*好不过!香滑豆腐花都必试,加上足够1人78元的*锅套餐,套餐有一份肥牛+配菜有青菜、金针菇、芋头、白贝、虾、芝士包心丸、蟹籽包心丸(午市有58蚊位套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