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文怼黄子韬:没李易峰帅还爱耍大牌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许久没动静的凤姐今天上热搜了。原来凤姐今天上午又在微博上怼人了,这次她在微博中发文怒批黄子韬,称黄子韬不仅人不帅还爱耍**,那么凤姐为何突然针对黄子韬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3日上午,网络红人罗玉凤发博怒批黄子韬,称:“早知道买huang.wang(不是.com)的是黄子韬的迷妹,姐就不卖了,因为实在是不喜欢他,长得没有李易峰帅,还爱耍**,各种傲娇,各种装,真是受不了!他还说黄渤长得丑,早知道把域名送给黄渤好了!”

通过检索,我们发现罗玉凤所说的黄子韬迷妹疑似为一名昵称为“饭桃爱”的网友,该网友昨日发布的一条微博里说:“好吧,都别猜了,huang.wang这个域名是我从罗玉凤 那里买过来的,想把他做为献给我韬的礼物!喜欢我韬好多年,我韬*帅,*有才,*有型!先把它跳转到@SwaggyT-ao,后面再看怎么做一个我韬的个性主页展示,我韬加油,你全宇宙*帅!!”并晒出了域名云解析的截图。

有意思的是,经测试,发现在浏览器输入“huang.wang”网址,当前确实可以跳转到黄子韬的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