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河北高考成绩查询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河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河北高考成绩查询,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高考过后家长和考生们*关心也是*紧张的就是对于高考成绩的查询。每年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定为6月下旬,一般是22日至26日出成绩的省市居多。为了让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时间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小编特整理了2017河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及系统入口,仅供考生们参考,同时小编也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各项加分资格审查及公示工作职责划分如下:农村户口的*生子女考生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督导,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卫计部门具体实施。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前六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的考生由省体育局负责。获得****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专项资格认定由省教育厅负责。“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侨眷高知子女考生由省人民**侨务办公室负责。台湾籍考生由省人民**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

烈士子女、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和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考生由省民政厅负责。**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或**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直接按国家和省相关部门提供的名单办理。

少数民族自*县的少数民族考生,直接从本人身份证采集民族信息。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优惠加分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对考生的优惠加分条件要认真核实,对优惠加分证明、证书要严格审查,对优惠加分信息要全面公示。各相关主管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