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高考过后家长和考生们*关心也是*紧张的就是对于高考成绩的查询。每年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定为6月下旬,一般是22日至26日出成绩的省市居多。为了让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时间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小编特整理了2017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及系统入口,仅供考生们参考,同时小编也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七类考生可享受加分

1.喀左、阜新蒙古族自*县和新宾、清原、凤城、岫岩、宽甸、北镇、本溪、桓仁满族自*县的少数民族考生,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2.“双语”教学的民族中学毕业的朝**和蒙古族考生,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3.烈士子女考生,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4.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

5.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6.台湾省籍考生,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7.获得**、市级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以及因见义勇为死亡或者致残人员子女报考辽宁省属、市属高校,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四类考生可享受优先录取

1.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自*区,***总部划定的二类以上岛屿工作累计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国家确定的四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总部划定的特类岛屿工作累计满1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飞或停飞不满1年或达到飞行*高年限的空勤军人的子女,从事舰艇工作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航天和涉核岗位工作累计满15年的军人的子女,参加高考并达到有关高等学校投档线的,应予以优先录取。

2.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退役残疾军人,退役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参加高考并达到有关高等学校投档线的,应予以优先录取。

3.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的子女报考高校,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在与汉族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