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高考过后家长和考生们*关心也是*紧张的就是对于高考成绩的查询。每年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定为6月下旬,一般是22日至26日出成绩的省市居多。为了让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时间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小编特整理了2017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及系统入口,仅供考生们参考,同时小编也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谈高考改革:文理不分科要来了

“安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已经制定完毕,也经过***备案了,***总体对方案给予了肯定,很快就会公布方 案。”李和平告诉记者,按照****新规定,安徽的高考改革统一调整为2018 年开始,也就是说2018 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到2021 年毕业时启用新高考方案。

李和平介绍,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涉及到所有学段,包括小学、中学、大学,其中包括招生计划的分配、加分政策,备受关注的一块就是关于高考的综合改革。他表示,正在着手组建队伍研究高考改革方案,还处在研制的初级阶段,其细则出炉还需要一个过程。

“按照***规定的高考改革时间表,*晚要在2018年6月底之前公布细则。”李和平认为,细则**的早迟对考生没有影响,本着“三年早知道”的原则,一定会在学生进校前告知新方案。

李和平向记者透露了改革的内容,“大的框架按照国家的要求3+x,文理不分科,语数英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其他的科目从学业水平考试中去选,可能是‘6选3’也可能是‘7选3’,目前还没有确定。”

针对高考改革,学校和学生该如何应对呢?李和平说,就目前而言,学校不要做任何改革,“改革总的思路要减负,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能够自由全面发展。”将来学校要更加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一考定**”、“唯分数论”,这些都将发生根本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