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爱上动漫女孩-向动漫人形牌发出求偶标志性信号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企鹅爱上动漫女孩的新闻引发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日本东武动物园,20 岁的洪堡企鹅葡萄(Grape)因恋上了可爱人形牌而走红网络。不久前,葡萄失恋,正值伤心郁闷之时,动物园在企鹅园里立起了一个动漫人形牌做宣传。很快,可爱俏皮的人形牌引起了葡萄的注意,它化身痴汉,常常在人形牌附近转悠。

自那之后,葡萄便成了痴汉,每天守在 Hululu 旁边,目不转睛地望着 Hululu。动物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刚装好人形牌,葡萄便慢慢走了过去。它有可能把人形牌当成了饲养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肯定是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了。"

后来,有一张照片广为流传:葡萄隔着铁栅栏远远地望着 Hululu。随后,便有人猜测:葡萄因为太沉迷于 Hululu,以至于忘了吃饭,动物园担心葡萄健康问题,就让他们分开了。不过,动物园近期给出了回复:这**是谣言,每天动物园关门后,都会放下栅栏,以保护企鹅们的安全,不过这确实说明了葡萄和 Hululu 之间有种强大的联系。

据悉,等到 6 月 25 日宣传结束后,动物园就会撤下 Hululu 的人形牌。到时候,恐怕葡萄会再经历一次失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