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傻狍子最近被黑的太惨了路人都看不下去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傻狍子*近被黑的太惨了路人都看不下去。鹿晗工作室针对近日遭受谣言中伤及网络**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此次网络事件相关内容中所谓传言、爆料均为恶意造谣,全部与事实不符。

除此次网络攻击事件外,之前已发生的网友恶意造谣,伪造身份以及对话截图,甚至以伪造法律文书等方式捏造事实等行为已严重触犯相关法律,鹿晗工作室已依法取证**,并将采取相应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声明还称,截止今**午三点,鹿晗工作室已经完成对各平台的所有造谣的取证工作,并将进一步**。工作室表态将坚决反对所有网络**,“亦反对以暴制暴,坚持依法解决所有问题。”

此外,工作室称除本次网络攻击外,之前已经发生的网友恶意造谣伪造身份等行为也已经触犯法律,工作室将依法取证**,也希望广大网友**谣传,保护鹿晗的正当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