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证摇号售房细则来了!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24日,市***和市住房**和房产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机构主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工作的通知》,对**机构主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工作提出要求,市**协会同时制定了《商品住房摇号现场监督**业务操作指引》作为附件一并下发。

5月13日,市**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要求从5月14日开始,“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住房时,客户积累大于可供房源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委托的代理销售机构应采用由**机构主持的公开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市***和市**协会于5月15日召开了研讨会,对**摇号的原则、流程及操作指引进行了研讨。市***和市住房**和房产局进行了数轮会商,以确保摇号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今后的摇号工作中,市***和市住房**和房产局将建立联动机制,必要时邀请相关部门、人员实施现场监督,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