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米娅上幼儿园被劝退-马雅舒错误教育方式令人发指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妈妈是超人的没放片花中,马雅舒在厨房里烧东西,罗伯特去进来跟她对话。罗伯特告诉马雅舒:若米娅在两哥星期内还没有学会自己一个人*立上厕所的话,就会被学校退学!

然而马雅舒对与这件事情的反应并不像她的性格那么强烈,马雅舒说真有那么严重吗?她还以为老师说的给两个星期的时间让米娅慢慢适应一个人上厕所。

罗伯特对马雅舒说老师说的比较含蓄,老师觉得米娅还没做好上幼儿园的准备。其实我们都知道是米娅好没有到上幼儿园的年龄,这么大的孩子都不可以自己一个人上卫生间。

在米娅洗澡的时候,马雅舒想乘机教育米娅,问她能不能自己上厕所,米娅说:我的手太短,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气,没了妈妈的保护,米娅**以来的问题迅速暴露。

初尝*立的米娅和小朋友的相处也没**适应,哭闹不止。其实这些问题全是马雅舒导致的,这个不可以摸,那个不可以碰连丈夫都说这是马雅舒导致的,把这么大的孩子都当作是小宝宝来照顾

你认为自己的方法是爱她,其实就是在害她,每个人从生下来就是单*的一个体,小时候还可以依赖大人,但是要让她慢慢学会*立,孩子的适应能力较强,不可以低估孩子,以后长大了才会较好的走向社会,走向她自己的生活,这些都是父母不可以替代的,父母需要学会慢慢放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