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一脚油倒车撞银行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女司机开车到银行,本是想去银行办事,结果车直接倒着上台阶,撞进了银行。惊慌之下,女司机想把车开出来,又往前开,结果又撞到另一辆车,直冲到马路对面,开进了绿化带,*后才停了下来。

先倒车上坡撞银行 再往前冲撞车辆

据事发时围观市民们称,事发在今日(5月26日)8时许,沈阳市沈河区中国建设银行沈阳会合支行门前。

事发过程的周折,让现场围观市民们议论纷纷:“这辆白色的车,是一个四五十岁的女司机开的。好像本来她是想来银行办事的,于是就在银行门前停车。车尾朝向银行,车头朝向马路。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倒车的时候倒猛了,车轮子直接踩着银行门前的四五级台阶,倒车上台阶,车**直接撞上了银行大门!”

记者看到,事发地点,银行正门前有5级台阶。这5级台阶旁,还设有一处无障碍通道,通道两边设置有金属扶手护栏。

事故发生后,银行正门的一部分铝合金门框和玻璃被损坏掉,玻璃渣撒了遍地。无障碍通道的金属扶手护栏,也被车子撞到压倒了。所幸,车尾只是撞到了银行大门,没有再往银行里面冲,撞到正在里面办业务的市民们。

“撞完银行,还没完呢。不知怎么的,这车倒着撞了银行后,又往前冲。前面是大马路嘛,这车又撞到了一辆黑色的车,然后直冲到马路对面,撞进了绿化带,车头被石凳拦住,这才停了下来。”目击市民说。

因为接连的前后碰撞,白色车辆车尾玻璃破了一个大洞,车头保险杠等处破损。被撞的黑色车辆,车身也有一些破损。

目击市民说,在事故中,疑似白色车辆的女司机头部受了伤。

本是来银行办事 疑似油门踩重了出事故

据悉,女司机开车到银行,本是为了办事。在银行门前停车时,让她的儿子下车帮着指挥倒车。**次踩油门倒车的时候,没有倒过去,又踩了第二下,结果这下却踩重了,车子猛地倒车上坡,撞到了银行大门。这时,女司机的儿子叫喊“撞着了!”女司机惊慌,又挂挡往前开,车子又开猛了,撞到了旁边无辜的车辆。

事故发生后,女司机配合交警部门处理。

随后,银行在事故发生的门口设置安全警戒线,防止二次意外发生。

今日下午,记者到银行回访,发现事故中破损的正门处,已经重新安装好了新的铝合金框。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打扫收拾。银行保安人员告诉记者,预计当日下午很快就要再安装上玻璃。事故现场很快**,银行的安保工作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