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在路上突然听到汽车有异响-到维修站一看蒙了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天的时候,大家都想呆着在有空调的温暖的地方有吃有喝,那是再惬意不过了,当然这不仅仅是人,很多聪明的小动物也会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这个冬天该怎么过,在大城市里面,一般的家里都会有专业人员放置了灭鼠药或者灭鼠器,而且要是那种**小区老鼠根本都入不了户,这时候,机智的老鼠就将目光转移到了汽车的引擎盖上。*近有位奔驰车主开车外出的时候不想在半路上抛锚了,喊人帮忙拖到修理厂在发动机盖下面发现的东西直接让车主震惊了。

车主因为有事情要处理,将车放在4S店走先走了,有什么问题电话联系,结果不到半小时,工作人员就给车主传去了一张照片,车主一看直接懵逼了,只见发动机盖下面放着许多鸡脚,这是咋回事?

这么一大堆鸡脚至少都有几斤,车主也表示很久没有开这辆奔驰了,真记不起来是谁放的鸡脚,况且谁没事无聊来做这种恶作剧,但是维修师傅的一句话直接点醒了车主,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很可能是老鼠将你的车当成储物室了,而发动机旁正好又是比较温暖的地方,老鼠会选择这里也不意外。

闻言这位奔驰车主也是百般无奈,没想到自己的爱车成了老鼠窝,想想还真的是**难得一见,只是老鼠好不容易得来的粮食,就要被这么“浪费”了,老鼠的心里会更无奈吧?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其**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而中国内地称其为“奔驰”,台湾译为“宾士”,香港译为“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