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楼盘推新延后|广州楼市也“放假”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受限拿预售证影响,多个预计5月底加推或开盘的项目,均顺延至6月,广州楼市热度下降,处于休假模式。不过,邻近佛山南海区不限购公寓项目则趁机推货,成交客户中三成来自广州。

昨日,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全市一手房可售套数51534套,楼盘数1456个,总面积627.7万平方米。这个数据与一周前变化不大,显示预售证发放并未因端午假期而加快。事实上,据不**统计,5月27日加上端午3天假期,广州楼市不足10个盘有推新动作,多数在售楼盘都只是应景做一些“粽”情假期之类的暖场活动。

中心楼盘货量普遍不多

端午假期*日,记者沿“东线”走访了几家楼盘。作为牛奶厂板块的**,龙湖天宸原著依然对买家有吸引力。销售人员称,暂时还没有开卖,估计6月推出。

在不远处的华润天合、金地天河**、招商雍华府门前,也停了一些来看盘的自驾车。记者了解到,不少是前期已下定或有意向的买家,各楼盘趁着端午假期邀请他们来参加活动。

多个楼盘的销售表示,现在预售证发放迟缓,货量普遍不多,端午假期需要做一些暖场活动,保持一定的人气和热度。

房价暂无太大变化

来自阳光家缘的*新数据,5月28日网签130套一手住宅,端午假期*日成交遇冷;5月29日广州全市网签78套,成交继续滑坡。业内人士分析,这里面固然有预售证发放缓慢的影响,买家购房资格因新政而退出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放眼历史,*近8年中,今年5月网签量同比为倒数第三,仅高于2010年和2014年。

事实上,广州限购新政**的不只是佛山住宅市场,还有公寓。端午假期,位于千灯湖东侧的一*次开盘公寓项目,户型包括41-316平方米的单间至五房。发展商透露,买家中广州客约占三成,桂城、顺德投资客各占一成。令人意外的是,还有部分香港和深圳客也加入了购房大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