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茵琪有什么加盟条件卡茵琪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卡茵琪创建于2009年,源于“****时尚之都”──香港,成长于中国时尚服饰之都中山。倡导快时尚模式,紧紧掌握时尚流行的脉搏,细腻的勾勒,悉心的剪裁与搭配,注重细节的**体验与整体的视觉触感。同时卡茵琪虔诚为每位顾客提供*合适的搭配设计,专注于传递女性的魅力与自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服装,更是形象价值的提升,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与**,让时尚潮流充分融入生活。卡茵琪致力于打造中国快时尚品牌!

品牌介绍:K A Y I N Q I(卡茵琪)属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以15年时尚探索为底蕴,东方时尚文化之都,以雄厚的经济基础,香港KAYINQI运用以**化品牌买手运营操作模式,**化的设计团队吸收**先进的时尚理念,流行元素,设计、生产、销售及终端管理为壹体的专业**时装公司。

KAYINQI创建以来,至力于开展KAYINQI品牌女装的设计和战略营销,**清新震撼力的店铺形象,及“时尚、创意、*特、性价比高”核心价值理念,“快时尚”产品,创新道路,新面料,新工艺,新的花型,*新的色彩,新颖的款式,大众化的价格,及时尚生活馆理念系列产品融合我们KAYINQI品牌。

加盟条件:有较强的品牌意识,认同KA.YIN.QI的品牌文化和理念,具备服装零售运营管理经验,并能遵循公司的各项经营和管理规则。符合公司要求的经营场地,并按公司统壹标準布置店铺形象。遵守商业规则和商业保密塬则。在经营管理上同公司高度配合协作。

品牌支持1.科学的服务培训定期对店长及店员进行专业培训,**店铺的运营专业化和科学化。2.高效的经营指导公司指派专员定期对加盟商进行运营指导,推动终端业绩增长。长期协助各专卖店开展有特色有效果的品牌促销活动。 3.专业的形象建设支持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品牌统壹的店铺形象。4.*家经营保障授权区域内,保障*家经营5.灵活的市场支持根据市场实际情况,以合同形式提供支持

加盟优势1.加盟及联营零库存模式,多元化合作。2.盈利空间大,解决终端利润空间压力。3.自主塬创研发团队进行创新性风格打造,品质品格、定织定染,解决市场服装风格同质化压力。4.线上引流、线下培养,VIP集中管理,解决终端顾客分流及VIP流失的压力。5.终端店铺销售及商品数据化管理,快进快销,解决货品流转太慢及无效库存增大的压力。6.国内权威营销、商品专家长期进行授课、终端巡店指导,解决人才培养难的压力。7.成熟的时尚前沿产品试点快速测试,整合国内外供应链资源和设计资源,应季快补模式,解决定货制下补货难无爆款的压力。8.高效快速的信息供应链体系,规範化,标準化和差异化的连锁运营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