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地下空间规模将缩水逾半|计划2019年完工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持续6年的南站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工程今年将完成基坑开挖和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项目预计到2019年才能完工,昨日该项目的建设单位新中轴公司发布了*新招标公告。

南站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工程面积*初号称全市*大,不过此后慢慢缩减。昨日*新的招标公告显示,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为单体地下建筑,项目东邻屏山河、南邻南站南路、西邻广州南站、北邻南站北路,下穿石兴大道、三坊路及石洲中路,施工范围内存在运行的地铁二号线及在建地铁七号线。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69万平方米,其中*大单体建筑面积为25.82万平方米。主体结构大部分为地下一层、二层,局部三层。

按照公告透露的今年施工计划,今年投资额度为3.8亿元,施工内容包括基坑开挖、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配套小学及幼儿园完工,其中基坑开挖深度3.68~19.98米,基坑总土方开挖量约61万立方米,整个工程计划2019年完工。

根据早先市规委会的规划方案,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是集交通、文化、休闲、商业、人防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地下综合体。市政配套包括公共厕所、垃圾房、警务室、便民服务点、卫生站、垃圾收集站等。

*早的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额达43.56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4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69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设施面积11.26万平方米(含地下一层餐饮面积29927平方米),停车场76794平方米。

不过此后经过调整,项目整体规模缩水了一半有多,总投资额降至26.42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由43.6万平方米调整为20.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从33.69万平方米降至26.6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则从11.26万平方米降至5.51万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