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今年流行衬衫有5个特点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衬衫年年有,人人穿,每年都想穿的与众不同,总有新的搭配,新的穿法来更替。今年,衬衫更注重于款式、元素的设计,简简单单的衬衫被设计师们加入了些许别出心裁的变化,保留了衬衫的干练,却又多了更多个性的时髦。那今年流行的衬衫都长啥样呢~

1条纹衬衫:百搭的条纹是每季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是时尚圈的常青藤。当**的条纹邂逅干练的衬衫,那么这件单品就再也不容许错过了。OL们可以用条纹衫搭配包裙,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鞋。与白衬衫相比既不会显得太沉闷,搭配中又有了些变化。简单的搭配黑色的leggings率性,或是搭配白色牛仔裤看上去会更清爽。

搭配短裙俏皮可人,将多余的衣服随意的往腰间一系,多了一些慵懒的时髦感。懒得搭配的话一件**的衬衫裙就能解决你搭配的所有困扰。早春也可以外穿一件小外套防寒。今年大热的南瓜色搭配条纹衬衫,显得温暖又有活力。

2斜肩/一字肩:虽然衬衫无论在哪个季节都非常实用,但总是规规矩矩穿着总觉得少了点慵懒的时髦感,于是时髦人们想尽办法将不好好穿衣进行到底,解开几颗扣子斜肩穿、一字领穿,露出锁骨和肩部线条,小性感呼之欲出,够*特的同时,还自然而然为你加了些随意洒脱的feel~

大面积露出锁骨与肩线的时候可以加一些配饰,一条丝巾或是一根精致的锁骨链或是一副造型夸张的墨镜都能让你的造型更耐看。袁姗姗近日的机场街拍中,就穿了一件斜肩的条纹衬衫,搭配微喇牛仔裤和小白鞋,虽然是非常基础的搭配,但是因为单品的变化性很强整体look也显得很有造型感。如果你本身比较保守,但是又想穿的有趣不如学学**“不好好穿衣”,斜肩穿衬衫露出里面的白t内搭,再加上一条今年流行的校服裤,休闲感十足。

3刺绣衬衫:早春回暖,刺绣衬衫似乎成了*流行的百搭单品之一。多样的刺绣图案可以打造出*时髦而又精致的层次感。点睛之笔的刺绣设计能让酷感十足的衬衫多了一丝柔美的感觉。极简的白衬衫加上侧彩斑斓的刺绣设计让衬衫散发出森林的气息文艺范又时髦蓝白条纹的海魂衬衫与图案刺绣的设计根县的和谐**。Olivia用刺绣的蓝色衬衫搭配南瓜色的麂皮外套,不管是颜色还是细节上这套搭配都无可挑剔。

4荷叶边:**的衬衫款式难以满足于设计师们对于创新的**,希望在衬衫上做出一点什么改造的设计师们就推出了荷叶边的衬衫款式。女人味十足的荷叶边镶嵌在修身帅气的衬衫肩处或是袖子上,仅仅靠这样一件单品就可以让你既优雅又街头感十足。优雅而又成熟的白色V领衬衫向来是通勤女性热爱的搭配款式,然而这个新春不妨为你的衣柜添置一件别具心裁的荷叶边白色衬衫让你更添优雅古典的气质。

5袖口设计:2017街头涌现出一种现象“个性袖口”。当这些颇具特色的流行元素与普通衬衣元素结合服装中,会为你的日常穿搭增添些许时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