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项目摘得50万大奖-下一个50万大奖会是你吗?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4月月赛决赛于今天上午在报国大厦11层多功能厅圆满完成,经过现场激烈PK,共有6个项目脱颖而出,50万奖金收入囊中,分别是:

1、量子级联激光器及应用系统开发2、安夏睿视3、小型水下潜航器4、窗精灵5、新型工业深度净化技术6、自动化核酸提取平台

2017“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4月月赛由郑州市科技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中美**创业港、中国大学生创业网、郑州报业集团、郑州电视台承办,自4月月赛启动报名后,经过39家**单位共同**,共有124个项目报名参加。摆在投资机构、点评**面前的这些创新创业项目,不仅有国内众多的**创业项目,还有来自美国硅谷的项目。

在这次比赛中,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郑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刘先卿、经开区科技局局长韩星、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生创业网总裁赵长升、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莉等**亲临现场。八位来自各大投资机构和孵化器机构的评审**,以及13个由复赛筛选出来的项目,经过路演,**点评等环节为大家带来一场创新创业的"精彩盛宴",这些参与决赛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借助大赛平台,向企业家、投资人等展示由创意到产品、由梦想到现实的过程。

评审**精彩点评:中原广告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志源,点亮资本合伙人**平,共青团青创中心主任吴文新,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合功,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为唐,虹石资本创始合伙人赵光磊,华蕴投资合伙人姜颜,黄河科技大学大学科技园主任张红玉。

2017“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每月一期,每月16号举办大赛,月月有奖金,赛后还会继续对这些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有机会,不断掀起全民创业的新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