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路公交车成高考休息站受欢迎|家长:全上985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郑州一公交公司为送考的家长们设立了特殊的休息站:985公交车,因为它的口号“985、211”寓意很好,吸引了不少家长来“沾喜气”。

高考**天,郑州市某公交公司二车队在中学门口设立专门为考生服务的公交车休息站,于7:00-18:00期间停放在考点门口,供考生及家长休息。其中有一辆为985路车,有家长直呼:太喜欢了,“全上985”。

车内还配有4名志愿者,协助维护考点周围交通秩序,考生如有任何需求可向志愿者提出,志愿者将视情况尽量满足考生及家长需求。

@北海鱼虾: 哈哈哈哈天王盖地虎,全上985这句就厉害了!

@WZP-Horizon:宝塔镇河妖,*差211!

@高阳的洛阳:好样的郑州公交!年年高考,年年全社会关注!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愿每个考生都能**题名!

@言雨:司机,快把我的211路也开来。

@梦金园-郝小亮:天王盖地虎,全上985,宝塔镇河妖,保底211!

@凯旋:高考的感动,无处不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