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已经结束|你规划好假期中的生活了吗

2017-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昨**午的一声铃响,对于我省大部分考生来说,今年的高考已经告一段落。许多被暂时搁置的爱好,许多没有时间实现的旅行,这回,都可以好好规划了!不过,在一个轻松或者疯狂的假期过后,大家可能还会常常怀念起高考时,考场内外的点点滴滴……心挺大的。

学生:“老师,考完理综我就没有顾虑了。”老师:“还有一科英语考试呢啊!”学生:“数学、理综我有预期分,可英语我没有预期。”老师:“嗯,你这孩子好,心挺大的。”学生:“老师你是在夸我吗?”老师:“没心没肺挺好的,真的。”学生:“……”——昨天上午8点10分,长春市第八中学门前,师生考前进行着交流。

梦都是反的,家长A:“昨天晚上睡觉,梦到第二天送孩子去考数学,孩子一出考场就说全不会,吓得我后半夜没敢睡。”家长B:“别怕,梦都是反的,会的都对,蒙的全对。”——昨天上午,吉林一中考点外,几名家长正在闲聊。

移动宾馆,家长A:我们住净月那边,太远了,直接在宾馆住了。家长B:我陪亲戚家孩子考,这附近*近的宾馆也要走路15分钟,我直接用车停在这儿占个车位,孩子想休息了直接到车里来。——在省实验中学考点门前,一位家长和另一位家长正在讨论这两天的住宿问题。

不会也别空着,家长A:“考试难不难,就看数学。”家长B:“不会也别空着,蒙好ABCD。”家长C:“大题哪有ABCD让你蒙啊!”——昨天上午,吉林一中考点外,几名家长的聊天,引得一阵哈哈大笑。

您都领三把伞了!商家:“您都领三把伞了!”商家:“后面穿黑衣服的男士,往后的就别排了,赠品没有了!”商家:“没有领到伞的没关系,还有水杯,扫码关注可以领个杯子!”——长春市五中考点外,送水、送扇子、送布兜子,考点外,各路商家做宣传的,甚至比家长还多。

谁赢了?勇士还是骑士?考生:“快给我看看手机,谁赢了,勇士还是骑士?”——吉林一中考点外,一名男生从考场出来后,见到接他的父亲,迫不及待要过手机,要看NBA总决赛第三场的结果。

高考之后学啥?学生:“妈,等考完试我想学吉他,再健健身。”家长:“你爸说了,让你抓紧时间把驾照给考了,正好假期用两个月时间来练车。”学生:“妈,我还是先进去考试吧!”家长:“咋又想早进考场了?刚才不是想多呆一会吗?”——昨**午2点,长春市**零三中学门外,一位考生正在跟家长聊天。

拜孔子有用不?妈妈:“姑娘,你看那是不是孔子像?”女儿:“是啊,怎么了?”女孩答道。妈妈:“一会,你进考场前拜一拜。”女儿:“妈,一会考英语,拜孔子有用吗?”旁人:“对,应该考语文之前拜,一会你应该在学校里找找看有没有莎士比亚的画像拜一下,哈哈。”——昨**午,在长春市养正**中学门前,一名陪考母亲指着学校教学楼前的一尊塑像问女儿。

省省水电煤气吧,家长A:“今天考完*后一科就解放了,回去给孩子做些好吃的,终于不用那么清淡了。”家长B:“你可省省你家的水电煤气吧,我孩子都跟我说了今天班级有聚会,搞不好还要玩通宵。”家长A:“他咋没告诉我呢!我让孩子爸把油焖大虾和红烧肉的料都备好了,刚考完就撒欢,这孩子!”——昨**午4点30分,长春市第八中学门前,两名家长在聊着晚饭的事情。

别变脸就行!家长A:“都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上午这么热,下午这么冷。”家长B:“哎呀,天怎么变我不管,考完试出来,我家孩子别变脸就行,那我就谢天谢地了。”——上午烈日当空,中午下起小雨,下午温度骤降……长春市第六中学考点外,两名家长这样谈论天气。

这就是一场**(考试结束,一个小伙子**个走出考场,在家长们的掌声中挥了挥手)家长A:“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大型的欢迎仪式,也不知道这孩子以后能去哪里发展。”家长B:“这就是一场**,挥挥手,对这12年进行**。”——长春市第六中学考点外,看见这一幕,迎接考生的家长叹了口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