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7高考分数线_2017广东高考分数线走势预测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结束了,对于高考分数线大家是不是很有兴趣呢?今天小编带你一起看:2017广东高考分数线走势,二本分数线会降吗,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数线信息以各省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高考一本分数线预测:理科:509分,文科:501分。

高考二本分数线预测:理科:412分,文科:407分。

2017年广东高考分数线会降低吗?

分析近六年高考分数线变化趋势,分数线很明显的逐年走低。究其原因有三个:

1、考生基数下滑,招生计划却保持在大幅扩充之势。2、全国各地取消了批次或合并批次录取,多地取药了第三批次录取,即三本。而广东省即将在2017年,也就是今年全面取消本科多批次,将仅有一个本科线。3、为减少滞留考生,即复读生,使得全国各地录取分数线下滑,普遍提高了录取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