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本分数线预测_2017广西高考分数线走势预测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结束了,对于高考分数线大家是不是很有兴趣呢?今天小编带你一起看:2017广西高考分数线走势,二本分数线会降吗,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数线信息以各省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高考一本分数线预测:理科:514分,文科:501分。

高考二本分数线预测:理科:400分,文科:416分。

2017年广西高考分数线会降低吗?

2017年广西高考分数线会降吗?小编分析会降的,根据近几年高考分数线变化趋势,分数线逐年走低。究其原因如下:

***10日公布《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对2017年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2017年高招计划安排将继续促进公平,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各地高考录取率不降低。

除**各地高考录取率不降低之外,通知还提出,2017年要**省际高考录取率差距进一步缩小,****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学生人数进一步增加,****部委所属高校本科招生总规模和投放到各省份的招生计划总量不降低,**实现国家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宏观管理目标。根据***通知分析,2017年高考分数线会继续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