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深夜食堂》演绎最温暖食堂老板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于每晚7时30分播出。该剧由蔡岳勋执导,黄磊**主演,汇集了海清、赵又廷、张钧甯、梁静、何炅、马苏等一线**。

其故事情节主要在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里展开,从每道食物中引出了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

《深夜食堂》里的**(黄磊饰)身世成谜,不爱说话,有着很多形形**的客人。6月8日,该剧的导演蔡岳勋将携中主演出席由北京卫视举办的发布会,与现场的媒体和记者们分享《深夜食堂》的拍摄经历和各种戏里戏外的趣事。

食堂**是《深夜食堂》中*重要的灵魂人物,谈及选择黄磊来担任**角色的原因,蔡岳勋坦言他们曾试想过很多种不同的**形象,但黄磊出现后,他们便觉得黄磊一定可以演出一个很特别的,区别于日剧的**,即*温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