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即将“放毒”|平凡的故事感动的心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即将于2017年6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该剧由蔡岳勋导演执导,黄磊、戚薇、赵又廷、海清等主演,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能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料理的每道食物终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不得不说,《深夜食堂》从筹备到开播一直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由戚薇、赵又廷主演的**个故事“马克的女儿”的预告刚刚上线就广受好评,让无数人感动落泪。预告片虽然仅有1分46秒,但戚薇和赵又廷的演技和形象的**确实让人觉得很是惊艳。

《深夜食堂》中黄磊变身“食堂**”,故事以其为核心角色,通过各式家常菜串联起形形**的客人,以及他们身后的故事。在之前曝光的个人花絮之中,黄磊谈到对角色的认识,他坦言:食堂**这一角色“没有任何突出的部分”,他好像将自己“隐藏起来”,不动声色、潜移默化地感染着人们。

作为《深夜食堂》的**个故事,《马克的女儿》主要讲述听障船员马克(赵又廷饰)无意间捡到被拐女婴乐乐,相依为命度过了快乐的五年时光,而乐乐生母艾真(戚薇饰)意外得知女儿情况后双方展开一场关于“爱”的争夺战的故事。看完预告,不少网友皆表示,整个故事简直就是剧版《亲爱的》,细琐的点点滴滴皆是当下社会实实在在发生的,故代入感与存在感尤为强烈、浓郁。

剧中食堂**并没有太多清晰的故事,只是静静地在食堂里面,给每人一份来自于“肠胃”和“精神”上的双重温暖。而每一位食客也是撕去白日的伪装,在品尝到**做的美味菜肴时,也会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满足和感动,更会唤醒自己内心珍藏的*家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