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贷利率继续跳!停贷基准利率上浮10%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继6月1日,广州24家银行超6成银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或停贷后,近日,又有银行上浮*套房贷款利率及停贷。附广州各大银行*新房贷利率情况:

平安银行6月1日*套房贷利率仍执行9折优惠,但放款相当缓慢,银行方面也坦言额度十分紧张,到近日调整为停贷,可以说是不出乎意料的。民生银行已将*套房贷款利率从6月初的98折调整为基准利率上浮10%,与二套房利率一直,放款时间约1个月。

小编认为,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不断收紧,要准备买房的购房者宜加快入市节奏,否则未来按揭买房,房贷利息会更高。

目前,广州农商银行、邮政银行、花旗银行、华润银行、渤海银行、广州银行、汇丰银行还维持在9折至95折之间。另外,放款速度比较快的是工商银行、交通银行、花旗银行和广州银行,一两周左右可放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