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强赛|中国VS叙利亚直播|赛前里皮发声必须战胜叙利亚|世预赛国足赛程【视频】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如期而至,国足再度踏上征程,13日21:45,中国VS叙利亚,男足生死之战,能否出线在此一举。

在仅剩一丝稻草的绝境下,国足必须拿下和叙利亚的这场争夺,只有赢球取得3分方可保留世界杯出线希望,拼搏吧,中国男足,望明晚异国他乡的明月光辉可以照亮你们喜悦的脸庞。

带来世预赛12强赛中国VS叙利亚相关内容:

里皮:期待帮助中国足球共同成长 对战叙利亚我们必须胜

【积分榜】目前国足在世预赛中1胜2平4负,位居A组第5位,落后第4位的叙利亚3分,落后第3位的乌兹别克斯坦7分。中国队历史上与叙利亚交手10次,战绩为6胜1平3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