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vs中国男足前瞻:迈出奇迹第一步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直播吧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叙利亚主场对阵中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但是核心郑智的伤缺给里皮的派兵布阵增加了难度,国足究竟能否全力拿下比赛?届时直播吧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

比赛时间:6月13日晚21:45

比赛地点: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

比赛主播:山鸡

看点一:缺兵少将,里皮如何排兵布阵

在之前公布的本次比赛大名单中,国足核心郑智因伤未能进入*终大名单,而赵明剑和王永珀则在此前对阵菲律宾的友谊赛中受伤,此役对阵叙利亚,尽管进入了大名单但是能否登场现在还是个疑问。再加之梅方和状态*热的尹鸿博累积黄牌停赛,本次出征叙利亚,主教练里皮究竟会派出怎样的阵容来面对对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生死大战!只要还有希望我们决不放弃!

目前中国队排在A组的第5位,距离能够参加附加赛的第三名还相差7分,落后第四名叙利亚3分,在余下的全部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保持全胜,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如果失利,那必将黯然出局。而叙利亚也同样希望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进而缩小与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的分差。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对于两队来说都称得上是一场生死大战!究竟哪一方能笑到*后?究竟我们能否抓住这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历史交锋,国足战优。

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中,中国队6胜1平3负,保持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不过去年十月西安一战,中国队以0:1告负,被对手带走三分。本场比赛也可以视为是一场复仇之战,国足众将士们能否在里皮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一雪前耻将三分夺回来?我们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