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穗楼市观望期或持续|上周成交量环比涨三成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遭遇四月成交腰斩之后,广州新房市场一路低迷,周成交维持在千套以上。开发商在新政限价限签的调控下,推货节奏一直平缓。进入六月以来,部分房企推出少量新货探市。供不应求的情况下,部分购房者选择观望楼市或将目光转向二手房。

相比上周,本周预售套数有所增加,但整体预售证发放节奏较缓,短时间内仍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广州本周无商、住用地成交。但土地挂牌方面,琶洲上周挂牌一宗商业用地。

海珠区会展大厦项目AH40411地块为PPP投**项目,地块面积22938平方米,出让起始价121851万元,折合楼面价13539元/平。根据出让条件,中标人需代为建设物流轮候大楼、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地下空间、市政道路、水景及绿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