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电视剧一粒红尘第9-10集网络更新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一粒红尘》由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一粒红尘剧情改编自*木舟的同名长篇,讲述了来自贫困家庭的叶昭觉遇到赏识她设计天赋的齐唐,两人历经现实拷问与取舍,收获爱情与幸福的故事。

在“润奇百货”上班的女子叶绍觉一直用微薄的公司养活着自己和男友。男友简晨烨执着于艺术理想,却生活清贫,只能依靠叶绍觉生活。可叶绍觉深爱男友简晨烨,处处为他宣传。她一有时间就到各大拍卖会和展会观看作品。叶绍觉还故意批评这些挂在墙上的画。来往的观赏者听到她的批评声,十分疑惑和不满。她赶紧解释这样说的原因是她见过更好的画。同时,叶绍觉拿出简晨烨的名片,将他和他的画作介绍给了前来看画的观赏者。

就在她大谈简晨烨的时候,接到了二姨的电话。前几年,二姨借给了她7万元。如今,二姨的女儿生病了,急需用*,开始催促她还*。可叶绍觉只筹到了1万,还差很多。二姨得知此事,有些着急。叶绍觉连忙表明态度,**会在一个月里筹到剩下的*。

这两天,她一直租住的房子被房主卖掉了,还被银行催还款,也没有*为男友买颜料了。无奈之下,叶绍觉将男友送给她的画带到了公司,要在拍卖会上卖出这幅画。而原本的位置被“尘世”珠宝公司占了,叶昭觉十分不满。“尘世”珠宝公司的总经理兼*席设计师齐唐也和她斗起嘴来。

这时,简晨烨发现家里挂的画不见了,赶到了叶绍觉的公司。一发现他的画要被拍卖,他立刻和叶绍觉争吵起来。就在这时,齐唐注意到叶绍觉头顶灯具松动,立刻扑过去,救下了她。她的上司却吓得不轻,辞退了她。叶绍觉也没有挣扎,和简晨烨一起离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