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赵又廷戚薇演绎争女大战催泪虐心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听障困难的船员马克收养了一个女儿乐乐,女儿找到了她的亲生妈妈,这位单亲妈妈,将会与听障困难的养父展开一场争女大战。浙江卫视“心动*愈季”第三乐章《深夜食堂》正在“中国蓝”剧场播出。此前大家期待的《马克的女儿》单元在*近正式上线。凭借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众主创**的演技和颇具质感的呈现方式,该剧一经播出便迅速收获观众好评。

赵又廷老司机 上演教科书式的哭戏,在*新剧集中,万众期待的“马克的女儿”单元上线。听障困难的船员马克(赵又廷饰)收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乐乐,两人感情深厚。但偶然一次意外的发生,女儿找到了她的亲生妈妈(戚薇饰)。有苦说不出的单亲妈妈,将会与听障困难的养父展开一场争女大战。

《马克的女儿》一经播出,有人赞叹赵又廷身上的父爱气息,有人钦佩他的演技。此番赵又廷挑战的聋哑养父角色哭戏颇多,催泪指数爆表,他将“整容般演技”再次升级,借动作、表情和眼神传达丰富的内心戏,数次的情绪起伏自然流露,将情感的**演绎得****。

《马克的女儿》广受好评 法理人情引发热议,据悉,《马克的女儿》这个单元故事,是蔡岳勋[微博]为赵又廷量身定制的。作为《深夜食堂》*受观众期待的单元故事之一,它凝聚了主创人员的无尽心血。导演蔡岳勋为让赵又廷迸发“**的气质”,不惜撕掉他斯文的外表。赵又廷不仅欣然接受邋遢粗砺的形象,更花三天时间狂练手语。戚薇为了体会丢掉孩子的母亲的心情,曾把自己关在家里两天两夜不吃不喝不睡,坦言:“我以后再也不要接这种角色,受够了!不要再经历这种折磨。”

《马克的女儿》堪称“重磅催泪弹”,其关于法理与真情的多角度探讨,相信播出之后又会掀起新一轮的话题热潮。下一集中,赵又廷缘何在霸气女王“7哥”出现后面临重重危机?戚薇为何与全食堂为敌?海边灯塔的温馨父女能否一直在一起?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品一道美食,听一段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