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深夜食堂》被嘲大叔們遇到中年創作危機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黃磊主演的《深夜食堂》收視和口碑低得出人意料,而在同檔期,黃曉明和吳奇隆在新作的表現都遭到質疑,難道這些大叔級演員**是實力**?有人建議,名成利就的演員也要好好把控作品,用心拍戲,維護自己的聲譽。

《深夜食堂》口碑收視雙低 黃磊被吐槽*多

《深夜食堂》是翻拍劇,講述的是每份菜背后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原版珠玉在前,很多觀眾表示胃和心都被溫暖了。華語版的導演是蔡岳勛,曾執導過《痞子**》,他曾表態會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根據中國觀眾的口味,對食材和故事做調整。

但是,該劇一開播,觀眾吐槽得比較多的正是其不夠本土化,從店面裝潢、菜單樣式,到廚師穿著、部分食材都和原版相似,出現的紅香腸、魚鬆拌飯等都在尊重原版,但缺乏中國特色。此外,某品牌泡面、可樂、啤酒、蘋果酒、茶籽油、面膜等植入都很生硬、冗長,制作方借此賺得盆滿缽滿,卻被人批評為廣告片。

此外,演員的演技也引起爭議。前兩集中,吳昕表演夸張、造型浮夸,被很多觀眾批評*讓人出戲。*新播出的故事中,趙又廷和收養女兒的互動感人,但表演又過於用力。為此,作為主演,吳昕在微博回應:“受到的嘲諷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還回去。”

作為主演和投資人,黃磊收到的批評*多。在表演方面,黃磊的外形和經歷被認為不符合劇中充滿故事但又少言寡語的角色,“不知道他一味模仿原版的意義是什麼,一嚴肅起來就讓人尷尬”。同時,他還是該劇的投資人之一,有人認為,盡管他把劇賣出了高價,但是****的低評分也讓他信譽受損,影響到此后的發展。不過,也有人表示,該劇真正的品質沒有那麼不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