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导演:广告我也很无奈曾想过不干了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大概没有一部剧像中国版《深夜食堂》一样,引起观众强烈的愤怒:开播两天,豆瓣评分跌至2.3分,因为豆瓣*低只能打一星,也就是两分,所以这个评分已经接近*低分;吴昕的演技被全网嘲笑;导演被批所谓改编只是复制粘贴日版《深夜食堂》;剧中广告植入硬到网友质疑导演将茶泡饭三姐妹改为泡面三姐妹的动机,只是为了植入某品牌泡面!对2.3分的评分怎么看?对吴昕的演技如何评价?既然是翻拍,为什么保留了一些日式的元素?又为什么广告植入的这么生硬?带着这些问题,搜狐娱乐专访了《深夜食堂》的导演蔡岳勋。怎么评价吴昕的演技?

“她因为特殊原因背了‘非战之罪’”《深夜食堂》已经播出8集,依然有人对吴昕怨念颇深,认为是她的演技太差拖累了《深夜食堂》,网络骂声四起,导演蔡岳勋却坐不住了,他想给吴昕“**”。蔡岳勋表示,“吴昕演的很好”,之所以被嘲笑,是因为背了非战之罪——“吴昕饰演的伊丽莎白在一开始的设定里,角色的穿着和性格是要被其他食客嘲笑的,但因为导演少做了一件事,没有让戏剧的世界嘲笑这个角色,那这个角色就变成了戏剧里面的设定,自然观众就会来嘲笑你的角色和设定。”

蔡岳勋模拟“戏剧的世界嘲笑这个角色”的镜头:穿着白色公主裙的伊丽莎白推门进来的一瞬间,其他食客都表现出厌恶或“她是当公主没当成的那个异类吗”的表情。蔡岳勋认为,如果交代了这层设定,吴昕的表演没有任何问题。后期剪辑阶段,蔡岳勋试图重修这部分,但因为找不到镜头,只好作罢。随着剧情的展开,有些观众慢慢发现,《深夜食堂》后面的内容并没有**集那么难看,于是发出疑问:导演这是故意先抑后扬吗?

对此蔡岳勋给予否认,他表示自己原先的预设是把红香肠那个单元剧放在**集,以示向《深夜食堂》原著漫画致敬,但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个单元被拿掉了,“泡面三姐妹”故事顶了上去。谈到豆瓣评分2.3分的事,蔡岳勋表现的非常温和,在他看来,创作本来就是跟大家沟通的过程,《深夜食堂》这一次的开头因为植入等问题引起观众的愤怒,在他的意料之中,所以他能理解,但他也表示“《深夜食堂》还有很多的优点被愤怒掩盖。”用时四年改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