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优酷全网独播-看波叔纵横后三国

2017-06-1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超4亿元,拍摄周期长达300多天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该剧由吴秀波担任总制片人并兼任主演。

《军师联盟》与以往的三国剧不同,是以曹魏的视角切入,从家庭到朝堂展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司马懿。而剧中几乎所有重要演员都是吴秀波亲自邀请的,演员阵容星光熠熠。刘涛饰演张春华,曹操由饰演过刘备的演员于和伟出演,李晨出演曹操之子曹丕,翟天临饰演才子杨修,王劲松出演汉臣荀彧。

而在已经放出的预告片中也可见,精致的中国风画面,考究的镜头运用也是一点不输此前被热议的《琅琊榜》。该剧于6月15日在优酷*家上线,会员每周四可*先看10集,概览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锁定优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