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王劲松足智多谋-左右逢源玩转碟中谍

2017-06-1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即将登录江苏卫视[微博]、安徽卫视播出,演员王劲松[微博]此次在剧中饰演历史谋臣荀彧一角。荀彧机鉴先识,忠肝义胆,是司马懿的恩人,是曹操的心腹,同时也是汉代的忠臣,**于各方势力之间,左右逢源玩转碟中谍。王劲松接到剧本后,特地去了历史博物馆参观感受关于荀彧的事迹与生活,力求能从细节等方面更具体地诠释出荀彧这一角色,让观众能更加了解荀彧,了解那段历史。

据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王劲松饰演的荀彧略不世出,却敬重曹操。而他又一生忠于汉代,所以在曹操违背初衷,背离汉室时,左右为难,尽力**在曹操与自己的信仰之中,用尽智谋与心力。而在帮助司马懿对抗杨修时,荀彧又大玩碟中谍,将其一军,扭转了司马懿的困境。

王劲松为了让荀彧这个角色更加立体贴近史实,不仅阅读了大量史料,还特地去博物馆查阅了关于荀彧的历史印记。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王劲松在拍摄过程中对于角色本身已经相当熟悉,对荀彧所做的决定都能够感同身受,他曾经在微博上写道“他把忠贞留给汉室,把生命献给明公。泾渭分明,进退有节。”

据了解,王劲松与吴秀波[微博]、于和伟[微博]有大量对手戏,三位演员同台飙戏成为《军师联盟》的一大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