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2017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不发卡抬杆放行: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端午中秋高速仍收费:以下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6月28日至30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中秋节假期不免费(今年与国庆同时放假,可以免费通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国家对重大节日高速公路通行的免费安排,国家将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节日。假期放假分别为2017春节为7天,清明节为三天,劳动节为三天。今天关于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就是到此为主,笔者后续将后续介绍高速公路安全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