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节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一、居家安全1、举家外出时应关好门窗,检查电器、煤气、自来水等设施是否关闭。2、家中切勿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务必锁好。

二、游玩安全1、游览时要注意人员安全,尤其是老人和小孩要防止走丢,不去安全设施没有**的场所。有高血压、心脏病者尽量避开人群聚集的地方和时间旅游。2、慎入未开发的景区、景点,谨慎“爬野山”“游野泳”,以免发生迷路走失、人身伤害等情况。进入景区,特别是在穿行桥梁、涵洞等狭窄部位时,不要*行、注意礼让,避免因人员拥挤造成秩序混乱,引发伤亡。3、在一些景区周边,“黑车”“黑导游”问题较为突出,要注意识别,防止上当受骗。

三、财物安全1、外出游玩时身上避免携带大量现金,消费时尽量**,或者使用手机快捷支付。2、将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分开妥善放置,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包、手机等财物,切忌在公共场所露财。3、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或监控设施完备的停车场,不要停在偏僻的小路上。在离开车辆时要检查门窗是否关好、锁紧,贵重物品要随人走。

四、交通安全1、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车辆正常行驶。2、充分运用互联网和地图软件,密切留意天气、路况等信息,及时调整行程安排。3、出游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避免超速和疲劳驾驶,**酒后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