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再发警告阻止人类登月-尽量避开外星人否则地球将被毁灭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霍金再发警告阻止人类登月,尽量避开外星人否则地球将被毁灭!霍金*近一段时间内都在致力于针对外星人和外星球的探索与发现,但是近日,霍金再发一则警告,阻止人类的登月计划,“禁止登陆月球否则后果自负”。相对于之前月球背面存在外星人的传闻,这则消息更加的让人们感到震惊。

随着各国*新一轮登月计划纷纷出炉,月球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世界上**个登上月球的国家,美国的行动备受瞩目。但是近日俄罗斯**称,美国当年在外星人的干预下草草结束了登月计划以后改为*星。

人类登月计划是从1969年美国阿波罗登月开始的,但奇怪的是在美国登月后的近30年都没有登月计划,而就在人们期待中国实现登月计划时,中国竟然宣布停止登月,有**透露中国曾接收到来自外太空信号,被外星人警告停止登月,否则将毁灭地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