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借1800万-欢瑞世纪年报被问询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深交所19日向欢瑞世纪发布问询函,要求公司就2016年年报中,李易峰应收款等多项问题做出说明。

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李易峰欠公司1800万元,款项的性质为“借款及往来款”,账龄为1到2年,其他应收账款前五名累计金额为6320万元,李易峰欠款占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合计比例为26.7%。

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的应收账款情况欢瑞世纪年报还显示,公司与李易峰等演艺人才签署了合作协议或演艺经纪代理协议,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欢瑞世纪投资的《青云志》《麻雀》等电视剧,李易峰都担当主演。另外,李易峰还是公司股东,持有欢瑞世纪72.5万股。

另外,深交所还要求欢瑞世纪按季度计算公司的收入净利率,补充披露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后的持股数量及比例等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