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分得10套房-何以暴富唯有拆迁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提供的补偿标准,可以按照原有房屋占地面积的三倍进行补偿,也可以选择以家庭人口为参照,每人补偿50平方米。6月13日上午,近1000名广州番禺曾边村村民,参加思科智慧城曾边村安置房动工奠基仪式,安置房距离地铁新造站仅300米,该项目仅用了3个月就拆除了1016村屋,是广州近年来较顺利的拆迁项目。

容叔是回迁面积较大的村民之一,他指着回迁户型图表示,自己名下有1000多平方米的回迁面积,未来打算要十来套电梯楼,除了自己住的以外,其余的尽量选一些小户型单位,方便出租。他判断,未来思科智慧城建成后,来租房的都是以白领为主,加上安置房近地铁,相信能租出一个好价*。

据报道,今年64岁的曾叔和妻子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家原来有两套房子,如今有490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指标,他自己选择了五套房子,其中两套120平方米,其他的100、80、70平方米各一套。

亮哥和文叔是曾边村白贤堂自然村的村民,他们原来在曾边村的老房被拆迁后,凭**发放的临时安置费分别在新造镇的崇德村和谷围新村租房居住。亮哥说,他家三兄弟在崇德村租了一栋三层半高的房子,三兄弟每户租一层,文叔则在谷围新村租了一栋别墅。据了解,出租屋的居住条件,他们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他们也同时表达了希望早点搬进自己新家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