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街iPhone被烤化-维修师傅也无能为力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一位英国女性在超过30度的天气逛街时,自己的苹果iPhone 6s被强烈的太阳光烤化了。

据悉,这是英国20年来**次连续5天温度超过30度,这位女性在外面逛街时,将自己的iPhone 6s手机放在了购物袋的*上面,一个小时之后当她停下来准备吃饭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坏掉了。

这位用户找到了手机修理**大卫·吉尔默,大卫·吉尔默表示这款手机已经无法修理了,手机屏幕的连接器和摄像头都已经熔化了。他也将这台被烤化的iPhone 6s照片上传到了Facebook。

据苹果客服页面介绍,苹果的iOS设备能够在0-35摄氏度之间使用,但是不能长时间的放在阳光下暴晒。而且当屏幕过热时,iPhone通常会对用户进行提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