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专业不喜欢放弃清华-复读再登学霸榜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太霸气了!这位新晋东莞学霸很眼熟!原来,他去年已经上榜了2016年东莞学霸榜!然而,他居然放弃了清华大学的录取!这是为什么呢!

姓名:叶锦州

学校:东莞市光明中学

2017年高考成绩:总分,678分。

数学146、语文114分、英语145分、理综273、全省理科排名第30

理想大学:清华大学自动化专业

异地高考生(福建),广一模考过全市**名。去年654分,但不能到清华就读心仪的专业选择复读。

复读的一年当中,感觉压力比较大,且偶会失眠,经常晚上12点才睡。叶锦州的父母表示,他们都是福建人,在东莞做小生意,去年孩子考了654分已经被清华大学录取,但因为不是心仪的专业,孩子*终放弃了。“孩子做了这个决定,我们支持他,主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就行,其他我们也帮不上,都是靠孩子自己还有学校给予的指导帮助。”

而叶锦州表示,今年高考发挥一般,语文有点失误。错了4、5个选择题。去年语文考了119分,今年语文之考了114分。自己估分679分,考了678分。学习方法:高三一般都有错题本,而他的错题本并不一定全市错题。我觉得有用的就记下来,如果觉得没用的话,即使错了也不一定记下来。

暑假安排:打算传授学习锦囊给弟弟,弟弟今年读高二,成绩也很不错。也是读理科,平日里回家弟弟也会问一些学习问题,希望未来弟弟能跟自己进同一座城市学习。打工:到培训机构上班,增加社会经验,体验当老师,同时也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告诉其他人。理想:未来想当教授,从事科研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