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露面引泪奔-林宥嘉大婚花式秀恩爱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林宥嘉和丁文琪携手亮相台北婚宴现场,新娘子太美!两人来了甜甜的kiss,少女心**!林宥嘉结婚酒宴,SHE合体出席了。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组合,好喜欢SHE的歌,好怀念听着她们歌一起成长的青春!

网友评论:SHE出席婚宴,Ella有了孩子,Selina已经历过一段婚姻,Hebe在勇敢的做田馥甄继续歌唱。看到她们三个,青春全都回来了。“ 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变成流星;你是我的魔力,心情不好我就想你,删除忧郁复制甜蜜笑容不结冰。

林宥嘉自曝28届金曲奖没得*佳男歌手,回家后妻子哭了,因为她觉得如果得了林宥嘉会很高兴。Kiki补充道,虽然评委没有投给他,但是评委以外的人都投给他就够了,太甜蜜了!台北婚礼今晚举行!S.H.E三人合体出席!婚宴现场风格森林系小清新,很符合两位新人的气质,二人手拉手亲亲超甜蜜,高能虐狗~

由于喜爱大自然,所以婚礼主要色调是白色和绿色,场内也布置了许多草绿色植物,写着大大的“Y&K”字眼,打造出室内森林的感觉,就连送宾客的伴手礼也是可爱的多肉植物盆栽,**巧思。喜饼则选用特别订做的Q版肖像中式大饼,整个婚礼现场充满森林风,以及小两口的小清新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