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正式承认火病是什么病解答:我们所受到的压迫身体都知道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我住在韩国的时候,前后有过很多名女性室友。这些室友来自不同的背景,其中有二十岁上下的大学生、从乡下到*尔追逐星梦的高中毕业生、言行举止中规中矩说话温柔婉约的国小老师、三十多岁的单身职场人、硕博士班老学生、苦学英语想出国留学圆梦的女孩、还有年近四十苦苦准备公职考试多年的**「考试生」(韩国人这样称呼全时间准备各项公职、升学考试的人)等等。

「*病」的「*」,与「愤怒」的情绪有关。当人们接受到外界的压力(stress)时,随著文化情境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反应。有个研究访问了约七千名的男女病患,比较不同国家的人们接受到外来的压力之时会有甚么样的反应与情绪。

大部分人的反应是忧虑或不安等情绪,然而韩国人遭受到压力时*常有的情绪却是「愤怒」,也就是「身体发热」、「发*」等情绪反应。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的症状,常见的包括肌肉疼痛、消化障碍、关节炎、头痛、头晕、全身无力、生理痛、脸潮红、呼吸困难、失眠等,有些人会感觉到心脏咚咚跳得很用力。

「*病」的患者男女皆有,然而却以女性为多数,这跟传统儒家文化影响下的性别不平等有关。传统家父长制加在女性身上的重重限制、婆媳间的矛盾冲突、以及男尊女卑的思想**等,带给女性许多的压力。然而,文化上却又强调对这些**与压力的隐忍是美德,**下来,造成许多女性强烈的「恨」的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