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沈梦辰比着秀恩爱-张杰很配合杜海涛却毫无反应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若说国内女主持人谁**,非湖南卫视的几位莫属,谢娜占据着《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又有何炅何老师的帮助,势头稳定。沈梦辰靠着和杜海涛的恋情及各种炒作也一路爬上知名女星的行列,近日谢娜牵手老公**公开秀恩爱,收获粉丝满满的祝福,另一边不甘寂寞的沈梦辰也在节目中大胆秀恩爱,只可惜是一场*角戏,男主角杜海涛始终没有任何回应。

谢娜因为近来参加《跨界歌王》节目频频曝光,近日更是牵手老公**一同现身,两人在红地毯上眉目传情,**还贴心地扶着太太谢娜,一副虐狗的画面。之前盛传两人已经离婚,牵手公开出现力破传言,小两口还是好得很呢。

若说**谢娜爱秀恩爱,就看**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次数便知,为了帮老公宣传,**在台上唱歌,谢娜都会在台下合唱并且向身边人**,现如今在公开场合也毫不在乎媒体拍摄的镜头,给足了记者面子。因为不甘于被谢娜*了风头,眼看谢娜和**一副模范恩爱夫妻的模样,沈梦辰也按捺不住自己在节目中狂秀了一把。

在参与真人秀节目回答以“说一句*欠扁的话”时,沈梦辰居然直接回答“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让人相当意外。对于沈梦辰在节目中的公开表白,杜海涛至今都未作出任何回应,微博还停留在几日前自己跳舞的照片时期,让沈梦辰的恩爱秀变成了自娱自乐的*角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