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首次承认很爱杜海涛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曝光,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近日,全民星探拍到两人甜蜜同居,疑坐实恋情,且恋情稳定。

当天,记者看到沈梦辰去往家常菜馆吃饭,饭毕之后的沈梦辰与闺蜜却又一同来到洗车处。洗完车离开,沈梦辰来到了美发馆中。同时,记者发现杜海涛跟马丽在一起吃口味虾。

不过,在接下来的跟拍中,记者将镜头对准杜海涛家中时,却发现沈梦辰竟然出现在了杜海涛的家中,镜头中的沈梦辰正沉迷于手机之中,而杜海涛则也坐在卧室中玩着手机。两人被传分手,真实情况却是已经同居。

当第二天到来,杜海涛外出参加马拉松,沈梦辰却在房中**未出,直到晚上,本星探才在这个窗台再次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杜海涛收拾衣物忙,沈梦辰撑腰立一旁。当镜头再次对准沈梦辰时,却发现她正在对镜梳妆,而杜海涛则依然对着家中衣物收拾不停。随后二人便来到地库之中,准备出门,*终二人来到了一家饭店之中与好友们相聚吃饭。这次跟拍,二人恩爱同居,共会亲友。不仅破除了分手传闻,更是他们地下恋情的*次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