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8首批备货量曝光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苹果将在iPhone8上采用OLED材质屏幕,而且是全面屏设计,而三星则是主要供应商。现在Digitimes传来*新消息称,三星这次恐怕要拖苹果后腿了。报道称,三星OLED产品线不仅要供给苹果产品所需,并且自家产品也是大客户,所以OLED面板的产能将经受很大考验,而且这种产能问题已经开始愈**显。

有供应链人士透露,iPhone 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至400万部。因此,到今年底,iPhone 8整体的出货*多是6000万部。如此一来,事情就变得很难预测了,因为这样的备货量对于苹果来说,很难做到发布后就开卖,所以他们有大概率会延期上市。

早前消息称,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退该哦了iPhone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8*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另外,苹果公司内部流出了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由于9月份可能有新品的发布以及发售,所以为了**销售的顺利进行,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这似乎也暗合了iPhone 8将在9月17日之后发布并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