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叉烧怎么做-蜜汁叉烧的家常做法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做上几块蜜汁叉烧存在那里,煮好了饭以后烫点青菜,切几片叉烧,这小日子太滋润啦。话说回来,我觉得还是红色的叉烧更诱人哈,不过做红色的也不难,只要把老抽换生抽,然后加一点点红曲粉就成了。

1.在碗中放入叉烧酱,调入大蒜碎、广东白酒(或黄酒)、老抽、白砂糖和蜂蜜,拌成稀稠适度的腌料酱汁。

2. 将整块猪前臀尖肉切约成4厘米宽、2厘米厚、10厘米长的肉条,用厨房纸吸干表面的水分,将腌料酱汁均匀地涂抹在每根肉条上,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室,腌制24小时,期间翻几次面,让肉充分入味。

3. 烤箱预热200度,然后将肉一条条排在烤网上。

4. 烤箱预热好以后,底层放铺了油纸的烤盘,然后放入烤网,上下*40分钟,20分钟以后翻面,刷上用剩下的酱继续烤,烤到叉烧表面干燥并且上色就好了。

5. 烤好以后拿出放凉。

6. 在盘子里舀一勺糙米饭,烫两颗青菜,切几片叉烧,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