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卫浴加盟有市场有前景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折叠自行车为什么会旺?当然是因为他能折叠不占地方啊!楼房的居住面积都不大,哪有地方摆大件!就是啊,不占地衍生新商机,能折叠的卫浴,为您的厨卫空间腾地方啦!还在发愁东西太多,没法转身,没地下脚吗?折叠卫浴加盟帮您大忙!

浴巾架简洁的造型**眼真的不相信这是一款折叠式的浴巾架,感觉就是很普通的“直筒的”浴巾架。看到底座的构造就确定这款浴巾架确实是折叠式的,非常小巧的折叠设计。本款浴巾架没直接把挂钩和毛巾杆做了结合,虽然这样毛巾杆的使用空间缩小了,但是搭配了八个可以移动的挂钩,卫浴加盟弥补了不足。

浴巾架也是采用流行的折叠设计,造型简单唯美,但不失功能强大。卫浴加盟比较不同的是本款浴巾架采用的是不锈钢制作的,虽然质感稍逊色于铜,但是耐腐蚀要优于黄铜浴巾架。这款浴巾架也设计了挂钩,不过只有四个,而且是固定。对于喜欢不锈钢挂件的朋友,本款浴巾架是不错的选择。

造型精致美观,豪华高规格用材做工,卫浴加盟优于**标准电镀工艺打造出质感**,典雅贵气的浴巾架。浴巾架采用含银电镀工艺,接缝超平滑,体现了作为精心打造卫浴五金品牌的实力。此外本款浴巾架搭配了五个全铜的挂钩,即使在折叠起来的状态下还有悬挂物品的功能。

标签: 折叠卫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