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奴邓超:不想让小花妹妹结婚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晚,娘娘孙俪通过微博曝光和邓超的日常聊天对话,夫妻俩在女儿结婚问题上产生了“分歧”,邓超的“女儿奴”再次被曝光视野。

7月2日晚,孙俪通过微博写道:“昨晚妹妹睡着了,爸爸躺在妹妹身边,深情的看着妹妹说道:真希望她永远在我身边,不要结婚……我说那妹妹得多孤*呀……

爸爸想了想说:结婚了,也不要和老公住在一起……还好有个开明的妈妈,我一定会支持她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孙俪还继续“补刀”,*占沙发称:“爸爸就是妹妹追求幸福的绊脚石。”

邓超不服,称自己是女儿追求幸福的跳板,还继续称:“结婚了我住对面好了吧?”“小花妹妹结婚后我当保姆。”非常的逗趣,邓超小心思暴露无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