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11个区最全老字号美食攻略!吃货们都收藏好备用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菜注重色、香、味、形,口味上以清、鲜、嫩、脆为主,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腻。时令性强,夏秋力求清淡,冬春偏重浓郁。

越秀区

妙栈烧腊店

妙栈烧腊始创于1928年(**17年),89年的***,一直靠老街坊的口口相传而获得良好的口碑,*树一帜的广式风味“妙栈烧腊”也获得老东山街坊的一致赞赏。

地址: 东山大街19号(近新河浦路)

万兴煲仔饭

小编记忆里,我读小学的时候它已经在了,从小吃到大,虽然环境简陋,但已经成了远近驰名的***煲仔饭店,充满老广味道。

地址: 万福路289号(近文德路)

达杨原味炖品

这家店相信吃货们都知道,在文明路开了很多年了,小编住附近,看着它人气越来越旺,价格也不断上升,不过炖汤水准还是相当不错。

地址: 文明路160-1号(近文德路)

新荣记食杂店

这家老店有好多年历史了,牛杂味道的确不错,环境简陋,可惜价格一直在涨。

地址:中山三路33号中华广场正门旁

(近地铁烈士陵园站)

佳叔汤丸王

“佳叔汤丸王”据说是**的招牌,至今已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当年用徐小凤的一*《卖汤圆》作为广告宣传曲,在坊间一度传为美谈~

地址: 中山三路77号(近中华广场)

容意发牛杂店

诗书路这家***牛杂店可以说是历史悠久,80年代从街头的推车到现在的小铺,30年了,是不少老广的回忆。价格不贵,在不起眼的店面里暗藏着令人回味无穷的牛杂。

地址: 诗书路56号(近广州日报后门)

八珍餐厅

想想好久没有吃八珍的饺子了,小时候超爱吃,饺子很香脆,猪红汤也是招牌之一,以前价格不贵可惜环境一般,现在环境好了价格也贵了...但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地址: 北京路213-215号(近高弟街口)

风味馆

这家店可以说是童年的记忆和老广的味道,环境和味道多年未变,牛三星、陈村粉都是这里的招牌,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

地址:越秀南路161号(芬兰浴馆对面)

合力居住家菜餐馆

以前叫生记客家王,凭生记路边鸡远近驰名;90年代的广州四大名鸡之一,这家在闹市里已经经营了几十年,传统的粤菜小馆。

地址:广大路22号(近五月花广场)

荔湾区

合兴小食店

开了20多年的老店,濑粉做得地道、价*实惠,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风味小食店;不过位置不大,里面只有几张桌子,但仍是长期有吃货排起队伍买濑粉。

地址:西华路**津街44号(近人民路)

源记肠粉

荔湾区有很多吃肠粉的老店,源记算其中一家了,都是做街坊生意,窄小的华贵路上,源记店面算大了,要自己取餐,但味道的确不错,比连锁的肠粉店好很多,价格也不贵。

地址: 华贵路93号(近公交站)

珍珍小食店

珍珍是一家开了30年的老店,可以说是老广的回忆,**这里的牛腩粉、牛三星,还有牛杂,都是非常不错,自制的酸萝卜也是很受欢迎。

地址: 西华路183号(近彩虹戏院)

兴兴旺面家

传统老店,云吞面的面质爽弹口,云吞料足,每一粒云吞里面都有一只虾,口感饱实,汤底够鲜味,是秘制的虾子靓汤,真材实料,正!

地址:西华路356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