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被嫌弃的logo腰带居然翻身做了潮单?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是否觉得凉爽方便的长T恤或者宽松的one piece不显腰身,然后整个人的比例就被惨烈的拉成了五五分?这个时候怎么能少了一根腰带的点缀呢!今年,**的腰带款式毋庸置疑就是老早以前被嫌弃的“**”大Logo腰带了!如今这可是时髦标志哦。

logo腰带的流行

要说为何logo腰带突然大*起来,不得不提的就是Gucci了。热衷于文艺复兴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一上台就大刀破斧玩改革,把Gucci的双G logo改成了顺边的款式。刚开始还有小小的吐槽声,不过事实证明,大家对这个新款logo腰带简直要爱死了!

从“带货王”Kendall Jenner、CF到“真名媛”OP无一例外都中了Gucci这款腰带的毒……想要打造*强复古风,只需要这条金色logo腰带就够了!

因为Gucci腰带的*爆,顺势也带*了其它品牌的logo腰带。毕竟双G头腰带已经烂大街了……大家总想追求一些新花样嘛……自此以后,logo腰带就被洗白白咯!

logo腰带的分类

大logo腰带头

logo腰带*典型的款式莫过于以前被嫌弃的金属腰带头款式了。而在追求个性的今天,原本被贴上“土锤”标签的logo款腰带也变得百搭起来了。混搭范儿就不用多说了,有腰带更精彩;在极简风造型上用一条logo腰带点缀居然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让人以外的是,这种金属头腰带居然还能搭配波西米亚风的裙装,打造娘man平衡全靠它……真真是是**实用+百搭啊!

腰带上有logo印花

今年的“标语潮”不仅在衣服、鞋子、包包上,连配饰也没有放过!光在腰带头有夸张的logo还不够,巴不得整条腰带都印上自家logo才*潮!从Gucci的浪漫印花再到街头品牌Off-White的惹眼黄腰带,无一例外,都是彰显个性的**法宝。

有些腰带虽然没有打logo在上面,但依然能让你一眼就认出它的品牌!因为它具有品牌*标志的设计,这也算是logo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吧?这种款式的腰带非常适合于追求低调的选手,毕竟这些品牌标志性腰带只有行内人才能一眼猜出它的品牌啊!低调中尽显高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