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肯豆Rihanna都抢着穿这件桃心皮草!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日(Rihanna)穿了一件*型红色桃心皮草现身纽约街头,小编一下就被她吸引住了,来回看看了几次,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随后这件充满喜感的皮草却瞬间成为了**,肯豆、Cara、Eva Chen、Luna Schulze......等时尚潮人*着穿,“蜜汁*爆”起来,画风更是各不相同,请随我一起观赏!

*先我们来看看日日(Rihanna) 的**,她用桃心皮草外套把上身唔得严严实实,只给你们看她的长腿,然而这件看似魔性又奇葩的桃心毛背心竟然拜倒在Riri强大功力下,也让人惊叹没有哪件衣服是日日hold不住的!

肯豆*近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穿着这件桃心桃皮草,佩戴的是今年**的书呆子眼镜,果然是走在时尚前端咯?

其实今年七月份,Cara就成了**“尝鲜”的选手,搭配的是红色丝袜……登封面这样的款式似乎还挺有看点了……而且卡拉把自己的胳膊插到了兜里,活脱脱的一颗大爱心。

在试衣间“过干瘾”有Instagram时尚合作总监Eva Chen,下面穿的是大花裙,有点拖沓。

是不是瞬间爱上了这种皮草带来的美好感觉?毛绒绒的温暖质感,亮眼的正红色,拿它来抵挡这突然袭来的冷空气再合适不过了!

这件皮草大衣究竟什么来头?它来自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系列,是设计师Hedi Slimane担任Saint Laurent Paris创意总监的*后一个系列。这件外套是由狐狸毛制作而成的。

它的价格也是不菲的,足足要15,500刀,换算成人民币要高达10万人民币呢,土豪的你考虑入手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